毛平瞻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时指出
传承聂帅精神 建设美丽江津
2019-01-02 10:31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 婷)2018年12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毛平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瞻仰聂帅丰功伟绩,听取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把聂帅精神转化为推动江津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江津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把聂帅精神发扬光大。

当天,毛平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聂帅汉白玉座像敬献花篮,并面向聂帅座像三鞠躬,表达对聂帅的深切缅怀。走进展览大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承载着光荣的历史,诉说着聂帅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祖国繁荣不懈奋斗一生的光辉历程。毛平不时在照片、文物、影像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询问陈列馆的情况。

座谈会上,毛平听取了聂帅陈列馆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聂帅陈列馆取得的成绩。他说,聂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实践,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财富。要善于保护和利用红色资源,收集好、整理好、保护好重要的革命历史资料和珍贵的红色历史文物,加强文物研究,打造自身特色,持续推动聂帅陈列馆提档升级。要创新宣教形式,融入科技手段,多借鉴吸收优秀经验,不断提高场馆管理、运行的科学化、智能化水平,充分发挥陈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科普教育基地作用。要深入发掘弘扬聂帅精神的时代意义,坚持讲好聂帅故事,充分发挥聂帅精神的现实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聂帅精神世代相传,发扬光大。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罗美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