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督查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扛起政治责任 坚决打赢综合整治攻坚战
2019-01-07 09:36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金小琳)1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毛平率队督查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全面贯彻中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赢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让四面山真正成为江津的“金山银山”。

毛平一行深入四面山响水湖酒店、文家寨停车场、林溪长院项目等现场查看,详细了解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鼓励大家对标对表、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在实干中战胜困难,在整治中解决问题,沿着保护好四面山水建设好美丽之地方向坚定前行。

毛平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查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好四面山市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限时完成各阶段整治任务,并以此为起点,推进四面山生态环保的长效治理。

毛平强调,江津要融入重庆主城,就要按主城标准做好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系列工作,全面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四面山是天赐江津的宝贵资源,保护好这片山水是政治任务,也是民心所向。我们要全面着手、重点突破,紧紧围绕中央、市级环保督察组的反馈意见,直面问题、精准施策,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抓好违规项目整治工作;同时,按照“保护自然、保障民生”工作要求,标本兼治、先急后缓做好违规建筑整治、生态修复等工作,并从就业帮扶、生活援助等方面,帮助原住民找到增收致富的出路。

毛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讲究攻坚策略,打好整治硬仗,争取在4月30日前交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的美丽答卷。

区领导杨永芳、刘晟、李世友参加调研督查。

编审:李皓   责编:赖流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