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良作风促进工作落实
毛平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要求
2019-01-10 10:43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1月9日,江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一三三六”发展思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提升能力素质,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2019年经济发展开局工作和岁末年初相关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推进江津经济社会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融入血液,把政治工作贯穿始终,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中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干事创业的激情、求真务实的作风、改革创新的办法,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学习,强化调研,提高科学理政和解决各种矛盾问题的能力。要强化高效管理,抓好运行调度,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资金配置效率。要坚持依法行政,善用法治思维凝聚改革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社会和谐,全面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履职办事,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坚持廉洁从政,敬畏权力、谨慎用权,维护团结、凝聚合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编审:李皓   责编:施婉莹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