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下更大气力抓改革落实确保落地见效
2019-02-18 10:20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2月15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平,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邹云生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区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和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改革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聚焦中央和市委改革部署,咬定目标、强力推进,以改革实际成效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江津实际,聚焦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肠梗阻抓好改革落实,在解决问题中推动改革进程不断向前。要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城乡社区治理等重点领域,不断创新思路和办法,不断调整改革内容,创造性地谋划改革举措,以实际改革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全面深化改革纳入重点工作开展,做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下更大气力抓改革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编审:李皓  责编:罗美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