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代表风采】江玲玲:“贴心管家”解民难

2019-02-19 10:45    来源:江津日报
2019-02-19 代表风采

行走在圣泉街道长岭社区,环境整洁有序,邻里和谐融洽。“多亏了社区‘贴心管家’江玲玲的操劳。”在这里,只要提到江玲玲,居民们总会这样说。

心系群众谋划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区十七届人大代表、圣泉街道长岭社区主任江玲玲用勤恳的态度、踏实的作风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社区工作繁杂琐碎,哪件处理不到位,都会影响邻里团结。为搞好社区,江玲玲连下班走路脑子都不闲着,不是琢磨当天的工作有无疏漏,就是梳理第二天的工作计划。

2016年12月,她接到沙帽片区群众反映,当地只有一条土路,群众出行极为不便。了解群众诉求后,她立即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掌握最基层、最真实、最丰富的资料后向政府反映,并积极争取到修路资金。最终, 4公里长的农大路1年后竣工并完成验收,方便周围1000余名群众出行。

2017年9月,因受轨道交通施工挖掘暗沟影响,高歇片区100余名群众出现饮水困难。接到消息后,江玲玲义不容辞地前往现场实地查看,并整理好资料向上级反映。通过努力,今年1月,高歇片区实施了自来水安装工程,成功解决了群众的饮水难题。

在江玲玲眼里,区人大代表的身份是荣誉,更是责任。对于即将召开的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江玲玲经过深入调研走访,将提出《关于加快工程职业学院周边环境治理及商业街建设等建议》,力争将社区建设好,为群众谋福利、添便利。

特约记者 邓浩

点击浏览近八年江津“两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