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代表风采】王小云:誓为群众谋福祉

2019-02-19 10:45    来源:江津日报
2019-02-19 代表风采

作为技术部经理,他带领部门职工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不断致力于技术革新,为实现废水零排放而努力;作为区人大代表,他始终牢记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民鼓与呼,是群众的代言人、贴心人。他就是区十七届人大代表、重庆霏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王小云。

重庆霏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夏坝镇,是一家致力于环保事业的企业,目前已与中国石油、江小白、贵州茅台集团等知名企业实现合作。“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农林废弃物再生利用的技术创新,也就是将花椒树枝加工成活性炭,一方面降低原材料进口成本,另一方面也能助农增收。”王小云介绍,“作为部门负责人,进行技术革新,为企业带来利润是我的职责;作为区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当地群众谋福祉也是我的职责。”

自2016年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他始终做到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与群众保持紧密联系,广泛收集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梳理,形成建议提交区人大常委会。去年,他提交了关于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创新企业服务机制等方面的数条建议,得到区级相关部门答复和办理落实。

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王小云准备提出关于加强自来水监测和管控的建议,以解决部分群众自来水饮用问题。王小云表示,2019年,他将一如既往履行好人大代表赋予他的光荣职责和使命,搜集意见建议,为我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关注社会发展问题,为环保、民生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特约记者 袁菲

点击浏览近八年江津“两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罗美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