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家简介 > 美术家 > 正文

名家风采
作品欣赏

美术家刘枫简介


    刘枫,男,1956年7月10日生,重庆江津人。重庆市江津区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市文史书画研究会会员。

    1993年结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北京中国画创作研修班,中国画作品20余次在国家级和国际展赛中获奖,在中国美术馆、北京大学、国家画院及美国、荷兰、澳大利亚、日本、法国展出或收藏。近年来,不少佳作参与“亚太城市市长峰会中国画展”等重庆市重大美术展事活动,在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国画院、重庆博物馆等展出或获奖。

    1994年中国画《葡萄丰收》入选中国美协、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一届奥林匹克国际书画大展并获中青年组优秀奖。

    1994年中国画《国色》入选首届中国青年国画家国画大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并入编《中国青年国画家》作品集。

    1997年中国画《霜重色愈浓》入选北京大学百年校庆书画邀请展并被该校永久收藏。

    2002年3月中国画《富贵春色图》被江津市政府选送日本都城市市立美术馆展出并收藏。

    2002年10月《藤花簇簇报春风》入选第六届世界和平书画展在法国巴黎十三区政府展厅展出,并入编《名家精品集》。

    2004年6月中国画《春消息》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55周年重庆市中国画展在重庆国画院展出并获优秀奖。

    2004年9月,中国画《农作物四条屏》入选重庆市第三届美展在四川美术学院展出。

    2005年中国画《花鸟四条屏》入选庆祝亚太城市市长峰会中国画展在重庆国画院展出并获优秀奖。

    2011年6月中国画《初夏嘉果》入选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重庆市美展在四川美术学院展出。


 


(查看更多作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2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7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11001935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