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带头履职尽责
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2019-02-21 09:22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2月20日,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明确纪律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邹云生主持会议。

程志毅指出,本次人代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重要指示要求的新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和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工作要求,加快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具有重要而特殊的意义。

程志毅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肃的政治态度、严明的纪律要求、严密的组织保障开好本次会议。要把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扛在肩上,带头审议好工作报告,带头积极建言献策,在选举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干劲鼓舞起来,在全区上下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共识和强大合力。要把严守会风会纪作为底线,带头严守组织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把本次人代会真正开成民主团结、务实奋进、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宣读了成立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文件。

区领导丁乙、翁一丰、段祥、郑兴华、罗光武,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江津综合保税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