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家简介 > 戏剧曲艺家 > 正文

名家风采
作品欣赏

戏剧曲艺家邝达中简介

     邝达中,川剧演员。1964年生于重庆江津区,重庆市戏剧家协会会员,江津区戏剧曲艺家协会会员。

    1984年参加江津川剧团工作,在老师的关心培养下,很快成为川剧团文生行当中的骨干演员。由于常年演出较多,演出的剧目增加,演技水平有很大提高受到好评。在《柳阴记》中饰梁山伯、《莫愁女》中饰徐澄、《二度梅》中饰梅良玉、《梅花亭》中饰演高文举、《上游庵》中饰徐无宰、《踏伞》中饰蒋世龙等。现在区文化馆工作。

作品赏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2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7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11001935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