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第五次会议
2019-02-25 10:55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王茜 )2月23日,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2101会议室举行。

主席团常务主席程志毅、石诗龙、邹云生、涂开祥、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罗光武参加会议。石诗龙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55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有关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提名推荐有关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决定了大会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通过了议案、质询案处理情况报告;通过了计划审查报告;通过了预算审查报告;通过了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大会宣誓仪式工作方案。  

又讯(记者 王茜)2月23日,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2101会议室举行。

主席团常务主席程志毅、石诗龙、邹云生、涂开祥、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罗光武参加会议。石诗龙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55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