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2019-03-04 10:06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按照全市统一部署,3月1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市委党校《重庆行政》主编、教授张新华到我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参加报告会。区委副书记邹云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新华教授用平实的语言、幽默的谈吐、生动的例证,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扎实推进巡视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方略策议,对于我区领导干部更好地理解、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和实践帮助。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哲理深刻,知识性、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受启迪。大家表示,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精准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方针政策,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以决战决胜的状态,用从严从实的整改落实推动脱贫攻坚走深走实,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还对全区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大军、涂开祥、杨利、李祖明、丁乙等在家区领导,区法院、江津综保区负责同志,区级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工商联、在津上级管理各单位、各扶贫集团其他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委宣讲团成员在主会场聆听报告会。各镇(街)分管扶贫工作负责同志、扶贫专干、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等在各镇街分会场同步收看报告会。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