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到珞璜镇开展“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活动时强调
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2019-03-06 16:01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3月5日,区委书记程志毅率队深入珞璜镇,开展“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活动。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活动,以更坚定决心、更精准举措、更务实作风抓好整改,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现在的收入来源是什么?”“享受了哪些扶贫政策?”“镇上和村里的对口联系人是谁?”“现在还有哪些困难?”当天,程志毅先后来到贫困群众朱陶荣、牛云开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家庭收入、产业发展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与他们一道谋增收思路、话致富途径。

在听取珞璜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程志毅指出,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政策举措,以最实的作风啃下深贫“硬骨头”。要突出问题导向,贯彻精准方略,“一户一策”精准研究脱贫方式,靶向施策解决具体问题,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注重产业推动,尊重市场规律,因地制宜,有步骤有策划有针对地抓好扶贫产业项目,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逐步致富。要注重抓好结合,把扶贫和扶志、扶智结合起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引导他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要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带动整改任务落地落细,以滚石上山的劲头推动脱贫攻坚走深走实。

编审:李皓  责编:罗美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