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参加指导区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11 09:08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苏俊杰)3月8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全程参加指导区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区委办公室要当好“排头兵”“战斗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江津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程志毅高度重视区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仔细审阅了区委办公室班子和各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区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程志毅认真听取发言,深入进行点评,与大家互动交流。

程志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委办公室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开得很扎实、很有成效,大家纷纷亮思想、亮问题,自我剖析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格、见真情,整改措施落得细、落得实,起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收到实效。

程志毅强调,区委办公室是全区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和纽带。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规范、超前、周密、高效地做好文稿信息、公文办理、会务组织、机要保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区委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要善于把握发展大势,及时掌握中央、市委决策动向,科学研判周边发展态势,确保第一时间响应、执行、跟进中央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倡导奉献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当好全区各项事业的“排头兵”“战斗队”。

程志毅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江津大地上。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