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区决咨委:新型智库建设要向高质量发展


3月22日上午,区决咨委召开主任会议安排部署今年新型智库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敏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区决咨委2019年工作安排作重要指示。区决咨委主任、副主任,各专题建设委员会主任及区社科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决咨委副主任人事调整和《区决咨委2019年工作计划》,讨论并确定了专家库成员续聘及增补、2018重大课题编印等相关事宜。

区决咨委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区委宣传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摸索中前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19年,是区决咨委工作的质量提升年,即要做到:一是提升工作质量。区决咨委要依托“四大任务”,即重大课题研究、《决策咨询专报》、《江津决策咨询》双月刊及市民建议征集活动;要搭建“三个平台”,即专家讲授平台、咨询论证及调研平台、成果转化平台;要召开系列会议,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互联网思维,充分利用江津网、江津日报、区新闻社和江津智库网,多方位展示工作成效和理论研究成果,提升我区新型智库建设影响力。三是着力于成果转化。要更加重视和发挥《决策咨询专报》“短、平、快”的作用,提高专报的质和量,落实追踪反馈机制,将2018年15个重大课题研究成果精编成册呈送区领导和相关单位,切实将区决咨委理论成果转化为引领江津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