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34个项目总投资155亿元
2019-03-27 09:47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3月26日,我区举行2019年首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致辞。

区领导石诗龙、王君成、邹云生、唐大军、段祥、李勇,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工活动。区委常委、德感工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祖明主持开工活动。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投资拉动、项目带动,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招商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签约项目促建促产,形成了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发展局面。当天开工的34个项目,总投资155亿元,预计达产后产值将超340亿元。开工项目中,既有技改项目又有搬迁项目,既有传统产业又有战略性新兴产业,既是推进我区工业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又是促进我区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支撑,将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毛平在致辞时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是江津未来的希望。各平台、部门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项目建设狠抓审批服务、要素保障、进度管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希望各项目业主单位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不断加快建设进度,力促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推动江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