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蝶儿飞1

2019-03-28 14:40    来源:
2019-03-28 津友圈十佳网友

时光荏苒,转眼间,最江津App在媒体工作者和广大网友的精心呵护又长大了一岁。作为一名普通的网民,我从江津网论坛到最江津成立至今,已连续6年被评为优秀网友,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大家的认可。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最江津,期待最江津更丰富多彩的活动,携手广大网友共奏社会和谐音,持续散发更多、更广正能量。

一日为驴,终身赶路!作为一个资深的户外爱好者,奔走于江津的崇山峻岭,徜徉于雨后的清清小溪,呼吸着清新自由的空气,登上一览众山的高高山顶,大圆洞、四面山、斑竹园、象鼻岭、莫家沟、清溪沟、滚子坪、华龙山、朝天嘴古寨、三河茶马古道……走遍江津的青山绿水,我深爱着这片土地!作为江津网多年的忠实粉丝,喜欢“江津网”,热爱“最江津”,在“津友圈”及时与网友分享我的驴行见闻!与“最江津”一起成长,祝愿江津网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刘小勇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