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建设专委会 > 正文

田宏伟

所在单位及现任职务:

江津区税务局退休、现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经济建设专委会委员、区税务学会副秘书长,经济师、税务师。

最高学历、专业:

四川省委党校函授学院本科

研究/擅长领域:

税收与区域经济发展

主要成果:

其主笔和参与写作的数十项成果分获中国税务学会、重庆市国税局和重庆市税务学会优秀科研成果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为表彰其在税收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2013年9月,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主席团授予该同志“全国社科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由该同志主笔的《浅析江津市商业零售营业税下降原因及对策》、《发挥优势 培植税源 推动渝西经济走廊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被《税务研究》刊用;《对江津市经济发展状况及不同所有制经济税源发展趋势的分析》和《促进微型企业发展税收政策效应探析》参加总局税收课题研讨会;2014年主笔撰写的《构建现代纳税服务体系的探索与思考》,国家税务总局以《税收研究报告》上报中共中央办公厅、政策研究室、全国人大及国务院有关部委。

作为区决咨委专家,主笔完成的《江津区食品工业发展的几点思考及建议》被《决策咨询专报》刊用;参与完成的《江津在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中的作为研究》和《江津区制造业转型升级路径研究》两项成果已顺利结题。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