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建设专委会 > 正文

张会明


所在单位及现任职务:

北京宗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ZOE建筑设计机构执行董事、北京土木建筑学会理事,《时代楼盘》杂志专家顾问

最高学历、专业:

本科,建筑学

研究/擅长领域:

深耕产业地产设计领域近20年。 擅长产地地产策划、规划设计,特别是产业载体的创新规划设计颠覆了传统产业园区助推了产业快速发展。 

主要成果:

1对江津区决咨工作的成果

《江津全域绿色发展研究》被评为2018优秀课题。

2为江津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

参与江津若干工业地产项目的策划设计,产品顺应产业发展,大大素缎招商周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3其他方面成果,如发表的论文、书刊,负责的课题,获得荣誉等

代表作品:

“2010年上海世博会沙特馆”荣获国际展览局最佳展示金奖、中国建筑学会创作大奖等多项殊荣;“首都机场T3航站楼导航塔台”荣获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银奖、中国建筑学会创作大奖等;“国家首届高速公路附属设施国家竞赛”荣获中国青年建筑师竞赛优秀奖;此外,“上海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德国SAP中国研究院”“北工大软件园”等设计均获得部级奖章。2018年荣获产地地产年度金盘奖。

圣彼得堡设计周创新奖、巴塞罗那设计周设计大奖等国外奖项

代表论著:

《探索软件园设计的生态学路径》

《建筑秀场上的文化容器》

《探究建筑空间组织方式》

《建筑语言的再创造》

《产业地产定位解码》

《工业建筑遗产保护与文化再生研究》等著作。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