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建设专委会 > 正文

洪韬

所在单位及现任职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

最高学历、专业:

博士、电子科学与技术

研究/擅长领域:

信息系统/通信、电子设备

主要成果:

2006年博士后出站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研究所,副教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人工智能与智慧应用分会副会长,2017年挂职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研究方向:微波/毫米波测量、成像、通信系统。获国防科技成果奖一项,北京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授权发明专利十余项,发表EI/SCI文章二十余篇,主持863等国家级课题多项。

2017年我的挂职单位是重庆市江津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副主任我分管信息产业科,主要负责信息化规划、两化融合、信息化项目、信息安全、无线电管理、信息产业、生产性服务业及相应的党风廉政和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牵头拟定我区十三五信息化规划实施方案、软件信息服务业发展目标和工作方案;主笔撰写《江津区金融支持信息产业发展调研报告》,调研报告《江津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汇报材料》、《江津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汇报材料》、《江津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现状》,《农民工回流现状调研报告》。形成《关于江津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相关问题的建议》。

积极招商: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订了《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和华为签订了《智慧城市、云计算及大数据、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和比利时华人专业协会签订了《海外人才、招商合作协议》。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