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参加第十六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夯实基层政权堡垒
助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19-04-03 11:46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 杰)4月2日,区委书记程志毅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圣泉街道,参加区第十六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开展“代表进家进站,关注基层政权建设,推动便民利民服务”专题调研与座谈。

当天,程志毅先后来到圣泉街道圣泉社区、三河村和中渡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和功能室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并走进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听取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意见建议,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出谋划策。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程志毅指出,人大代表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扎根于群众之中,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要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好决策、监督推动和模范带头作用。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出建议、批评、意见,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在人民群众和党委、政府之间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程志毅强调,基层党组织不仅肩负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职责和重任,而且还起着团结群众、组织群众、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引领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际效果。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动、转变作风不停息,坚决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