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珞璜工业园

2019-04-09 09:53    来源:
2019-04-09 江津工业园区

珞璜工业园于2005年设立,2006年被重庆市政府正式命名为江津工业园区珞璜组团,简称珞璜工业园,是省级特色工业园。园区位于重庆南部,毗邻巴南区,与大渡口、九龙坡区仅一江之隔,处于重庆绕城高速以内,是中欧班列(重庆)新起点,长江经济带上的“水公铁”综合交通枢纽。先后入驻海亮集团、宁波金田铜业、香港敏华、德国杜拉维特、香港玖龙纸业、韩国现代EP、伟星新材、宝湾物流、中国物流等企业950余家,投产企业达54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7家,中国500强5家,民营企业500强4家,上市企业16家。2018年,珞璜工业园实现工业总产值430.1亿元。

未来,园区将以智能装备制造、新型材料、智能终端及配套等产业为主导,在推动现有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抓住共建“陆海新通道”这一契机,加强出口型企业的招商引资,做好江津综保区服务配套,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与江津综保区协同发展,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大口岸”“大枢纽”“大基地”。

珞璜工业园


重通成飞风电叶片


责任编辑:王健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