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白沙工业园

2019-04-09 09:53    来源:
2019-04-09 江津工业园区

白沙工业园成立于2011年,是江津工业园区“一区四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总体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是国家级农产品加工基地、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重庆市机械加工基地和白沙城市拓展新区,重点发展农副产品(富硒食品)深加工、机械加工、新型材料三大产业。园区区位交通条件优越,长江黄金水道流经园区,紧邻重庆绕城高速和四面山高速公路,渝泸高速、重庆三环高速公路穿园而过,正在修建的白沙长江大桥和合璧津高速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进,将高速、铁路货运站、码头实现无缝连接,形成“水公铁”联运优势,未来综合交通物流优势将更加凸显,区位优势突出。

近年来,园区累计引进各类项目216个,协议引资约331亿元。2018年完成工业总产值61.8亿元,其中规模工业产值完成54.3亿元。

当前,白沙镇正着力讲好白沙千年人文故事,在积极推进白沙“文博城、影视城、酒城”三城同建,即“整合多元文化,建设白沙文博城”“融入智能元素,建设重庆影视城”“传承百年技艺,建设烧酒文化城”,进而将白沙打造为最具特色的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白沙工业园


责任编辑:王健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