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建设专委会 > 正文

阎占斌

所在单位及现任职务:

重庆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院长 副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最高学历、专业:

北京师范大学  博士研究生

研究/擅长领域:

城市管理、装配式建筑、继续教育

主要成果:

任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社会科学界类委员、重庆市教育评估研究会副秘书长、重庆市社科联常委,重庆市工程师协会副理事长、重庆市国资委外部董事、中国建设教育学会理事,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理事,建设部《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建设报》社重庆记者站站长。

曾当选“201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获2015年度全国社会科学先进单位,获“2014-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教育机构领军人物”称号,民盟中央授予“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2017年荣获“重庆市优秀政协委员”称号,是重庆市统战部专家智库成员,同时是中国房地产MBA、物业管理MBA、文旅MBA、康养MBA教育的创始人。参与主编原国家建设部《中国3A住宅性能认定》《康居示范工程实施指南》等政策读物,在公开媒体发表文章20余万字。所创办刊物《房地产研究生》《地产商学院》《决策参考》在房地产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阎占斌获得国家专利技术5项,其中1项为发明专利,其余4项为实用新型专利。负责并参与的主要课题有:《重庆市城镇化过程中农民权益保障研究》《重庆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研究》《重庆市市级公办养老机构市场化改革发展研究》《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对策研究》《农村养老服务体系研》《关于在重庆试点“商改租”的政策建议》《关于打造具有巴渝特色装配式建筑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研究》《因城施策对重庆市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加快物业管理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对策研究》《江津的交通现状、问题及规划》《建工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修编》《渝建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发展规划》《中云(巫山)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可行性研究报告》。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