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建设专委会 > 正文

何朝刚


所在单位及现任职务:

重庆市江津肛肠专业学校 校长 

最高学历、专业: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华全国中医学会全国肛肠专科医师研究班 

研究/擅长领域:

中医学、肛肠专科临床、教学、科研

主要成果:

何朝刚同志是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重点的无党派人士,政协重庆市江津区委常委,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暨天安门阅兵式特邀观礼嘉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肛肠学科名专家”,“全国肛肠教育知名专家”,首届“全国肛肠专业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肛肠学科先进名医工作室——何朝刚名医工作室”,“中国西部肛肠名医”, “重庆市学雷锋先进个人”,“江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江津市名中医”,连续两届“江津十杰青年”等称号。

现任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肛肠学会副秘书长,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学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肛肠病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肛肠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中医肛肠学会副会长,中国西南西北肛肠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便秘与盆底功能障碍专家组委员,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华预防医学会肛肠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等职。

何朝刚同志早年就学于中国中医科学院,经过自己30多年的艰苦探索和研究,总结出了治疗痔疮、脱肛、肛裂等肛肠疾病一系列独特的无痛非手术疗法,该疗法不开刀,不住院,临床一次治愈率高,已累计治愈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名肛肠病患者,被誉为“神奇疗法”。并在国内外医学杂志、学术会上发表学术论文32篇,编著《现代肛肠外科学》、《肛肠疾病诊疗讲座》等专著八本,共计600余万字,由人民军医出版社、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等分别出版。早在1990年率先领衔创办了中国最早唯一的“重庆市江津肛肠专科学校”,亲自为国内外培养了肛肠专科医师3000余名,其中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院长、科主任职务的学员300多人,学员遍及全国32个省市,并有朝鲜、意大利、新加坡、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的186名医师专程前来求学。多次作为著名肛肠病专家代表国家应邀出国到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讲学诊病,获得国外医学界同行的高度评价,被誉为“再世华佗”、“中国名医”,是一位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在国内外学术界享有极高声誉的杰出中青年专家。中新社、重庆电视台、《中国中医药报》及马来西亚的《星州日报》、《南洋商报》、《中国报》等30多家国家内外报刊、电台、电视台专题报道表扬多达100多次,并光荣载入《中国大陆名医大典》、《中国名医列传》、《中国跨世纪专科名医大典》等书中,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