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建设专委会 > 正文

邓焕曾

所在单位及现任职位:

前中国路桥总公司公路设计院桥梁设计室主任,教授级高工

最高学历、专业:

重庆交通学院土木系桥梁与隧道专业

擅长领域:

桥梁桥梁与隧道

主要成果:

1963年分配到北京交通部公路设计院。先后参与和主持了广东顺德容奇大桥、虎门大桥、港珠澳跨海大桥、湖北黄石长江大桥、重庆黄花园嘉陵江大桥等十多座桥梁的设计和施工。1982年至1984年,作为桥梁专家,被派往阿尔及利亚援建,指导阿方路桥设计和施工。邓焕曾在桥梁设计和施工中创造、发明了多项新技术和新桥型,加快了我国桥梁建设速度,为国家创造和节约了大量资金,为发展我国工程技术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所设计施工的多座大桥荣获国家金质工程和银质工程。1992年国务院首批授予“政府特殊津贴”。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