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文化 晒风景 | “书记晒文旅”“江津篇”8分钟专题片开拍啦!
2019-04-22 09:29    来源:江津网

4月20日,展现江津灵秀风光、丰厚人文的“书记晒文旅”8分钟专题片《大江之津 大爱之城》在塘河古镇开机,这标志着我区“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塘河拍摄现场



石蟆拍摄现场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旅游委、市文联联合主办的全市区县“晒文化 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于今年3月25日正式启动。活动以“书记晒文旅”8分钟专题片、重庆日报“区县故事荟”通版报道和“炫彩60秒”视频三大主要产品为载体,推介各区县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目前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之中,已有8个区县推出相关产品。

我区“书记晒文旅”8分钟专题片《大江之津 大爱之城》策划创意数易其稿,力求挖掘出江津最具特色的山水人文精髓。全片围绕“大江之津 大爱之城”主题,以情感为主线,通过对“小家之爱”“故土之爱”“家国之爱”的追寻,不仅展现以聂荣臻元帅为代表的江津人千百年来家国情怀的传承和升华,还将串联起江津大山大水所孕育的四面山等景区景点,和楹联文化、爱情文化、古镇文化、长寿文化、名人文化、抗战文化等六张文化名片。

首播时间

《大江之津 大爱之城》

将于5月30日晚21:15

登陆重庆卫视首播

当晚重庆新闻频道21:30

将推出两小时江津专题,

全面推介江津。

本片中,区委书记程志毅将亲自担纲推介江津,当导游、讲故事,和观众一起寻访熟悉而新鲜的江津,回答“最爱江津什么”的话题,产生爱的共鸣,邀请八方来客共谋高质量发展、共享高品质生活。



《大江之津 大爱之城》摄制组计划用8天的时间,在几江城区、塘河、四面山、中山、白沙、石蟆、四屏、蔡家等多地进行实景拍摄。深度挖掘我区文化旅游资源,精心撰写故事美文,精心遴选精彩图片,探寻和述说本地最具特色的优秀历史文化故事、风土人情故事、自然风景故事。

首播时间

5月30日《重庆日报》将推出

江津的“区县故事荟”通版报道



短短60秒的微视频将深入挖掘提炼我区独具特色的人文精神标识和丰富内涵,浓缩当地自然风光、人文风韵精华。

首播时间

“炫彩60秒”

不仅将在重庆卫视重要时段连续播放3天,

还将在各大网络媒体上推出。





在5月30日至6月1日江津宣传周期内,广大市民朋友可登陆重庆广电“第一眼”APP、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重庆发布”、上游新闻APP、最江津APP四个平台为江津的三大产品点赞投票。

围绕“晒文化 ?晒风景”,江津区在5—6月会推出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热忱欢迎江津市民及各地朋友参与和关注,盛情邀请大家为美丽江津点赞、转发。

(来源:江津广播电视台)

编审:李皓  责编:李皓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