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题研究 > 正文

​江津的交通现状、问题及规划

【摘要】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城市规划发展方向由注重“物”的合理走向注重“人”的需求,通过提升城市综合品质和功能以满足多元化的城市居民生活需要,推动城镇化的转型发展。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要求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并要求重庆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江津作为重庆都市区重要组团,处在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重要战略节点上,要突出其区位优势,乘势而上、培育经济发展新优势,全面提升城市开放水平与城市功能,以国际化视野带动城市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课题组通过多轮部门访谈与实地调研,收集我区“交通发展、城市品质与功能提升”相关工作的文件资料、规划成果、具体问题及相关建议,分析了江津区交通的现状、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江津交通规划与城市功能和品质提升的7条建议,以期为江津区交通规划与城市品质和功能提升提供决策支撑。

课题组:阎占斌  蒋中元  吴俊  刘铮  宗会明  刘松



决咨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治理“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自律承诺书 |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0-2018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8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6012726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6 传真:023-47588100 举报电话:023-47588100

渝公网安备 50011602500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