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弘扬劳模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 展现江津风采
2019-04-29 10:03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 陈婷)4月28日,我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加快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出席座谈会。

会前,区领导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岗位的劳动模范和职工代表。程志毅等来到重庆重齿机械有限公司,参观徐显云劳模创新示范工作室,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向全区广大劳动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再接再厉、扎实苦干,为企业发展壮大和江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毛平等来到位于滨江新城市民广场等地的爱心驿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细致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齐心协力,为加快建设美丽的滨江城市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翁一丰介绍工会工作情况。劳模创新示范工作室、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津工精匠代表依次发言。

程志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劳动热情,在各条战线上挥洒汗水、展示才华、建功立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劳动创造美好未来,江津的未来,需要广大职工在内的全区人民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用勤奋劳动成就梦想,用诚实劳动铸就辉煌,用创造性劳动谱写荣光,全力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程志毅强调,要大力弘扬工人阶级政治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践行新时代劳模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营造形成尊重劳动、崇德尚法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大力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坚持与时俱进,勤学善思笃行,学以增智、学以广才、学以强能,自觉投身“三大攻坚战”和“十项行动计划”,努力助推江津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更好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推进智慧工会建设,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副区长杨永芳主持会议。区领导李祖明、罗光武参加活动。

江津召开庆“五一”座谈会 听听模范代表们说了啥?

编审:李皓  责编:罗美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