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
程志毅勉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争做“五个表率”
2019-05-08 11:14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5月7日,我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为建功新江津奉献青春力量。

区委书记程志毅讲话。团市委书记张继军,区领导王君成、邹云生、唐大军、涂开祥、秦敏、罗光武出席报告会。

程志毅对广大青年以建设江津、发展江津、振兴江津为己任,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江津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健康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青年不懈奋斗的结果。

程志毅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是鼓舞青年奋进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希望全区广大青年坚定自觉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引领新时代奋斗的思想之光,深刻领会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健康成长的谆谆教诲,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程志毅勉励广大青年,要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每一项指示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要做解放思想的表率,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江津的改革发展融为一体,努力打破观念、体制、机制上的束缚,为加快发展闯出一条新路。要做发奋学习的表率,系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注重知识积累与创新的有机结合,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要做锤炼品德的表率,不断完善人格品质,大力倡导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带头参与精神文明创建。要做建功立业的表率,紧紧围绕“一三三六”发展思路,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好“十项行动计划”,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去成就新事业,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繁荣家乡、建设江津的实际行动,在实现江津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展示新作为。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