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晒文旅”片子流出!江津,雄起!江津,雄~~起!!!
2019-05-30 21:48    来源:江津网


看了吗!看了吗!

今晚21:15

重庆卫视

江津已经以最美的姿态隆重亮相

全市区县“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

(点击观看“书记晒文旅”专题片)

(点击观看“炫彩60秒”专题片)

随着专题片的播出

今日21:30

为期10天的投票活动已经正式开启

一起为我们热爱的家乡投票点赞!

你们准备好了吗?

江津,冲呀!

话不多说

让我们看看怎么投票

▼ ▼

1.APP投票:下载、注册、登录最江津APP,点击进入“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专题。分别点击进入“书记晒文旅”“区县故事荟”“炫彩60秒”三个版块为江津投票点赞。(三个版块均需投票点赞)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最江津APP

最江津APP二维码

用户在首次登录参与互动投票时,需进行安全验证(图片滑动验证),后续投票不再重复验证。




2.微信投票:关注微信公众号“江津网”,点击右下方导航条进入“双晒投票”,按提示操作即可参与互动投票。

注:因APP、微信使用同一投票后台,在最江津APP平台投票后无需再进微信投票。

每日每件作品最多可点5个赞

要记得每天点满15个哦!

注意事项

1.微信用户如未绑定手机号,需先绑定手机号后方能参与互动投票。

2.网上投票自区县作品首播首发当日21:30起,持续至第10日21:30止为有效投票周期,投票数作为评分依据。10日后,用户可继续对作品进行点赞,但不计入统计结果。

众人拾柴火焰高

请把这个消息分享给

身边的亲朋好友

微信群、QQ群、朋友圈……

都要记得哦!

我们一起晒江津

为江津投票点赞!

(来源:江津网综合)


编审:李皓  责编:周序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