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2019年双月座谈会
发挥优势 凝聚共识 服务大局
奋力谱写江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19-06-20 09:05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6月19日,区委召开2019年双月座谈会,通报全区1至5月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党外人士代表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程志毅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邹云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统一战线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他们围绕加快发展康养产业、优化聘任教师管理制度、分类处置乡村垃圾、推进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建设废旧资源综合利用基地、规划建设城市拓展区和都市后花园、加强城市近郊功能规划布局和管控、建设城市湿地公园、推动职业教育健康持续发展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程志毅对全区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反映情况真实,提出问题准确,建议和意见的针对性很强,值得借鉴吸纳。区委、区政府将认真梳理督办,区级有关部门和镇街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和及时反馈,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程志毅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江津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关键时期,正积极抢抓国家战略新机遇,在助推重庆发挥“三个作用”中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希望全区统一战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思想共识,服务改革发展,维护团结和谐,共同谱写江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程志毅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组织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稳步发展。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围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线,聚焦江津助推重庆发挥“三个作用”,聚焦“一三三六”发展思路、“三大攻坚战”和“十项行动计划”,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维护和谐稳定,全力服务江津经济社会发展。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热爱多党合作事业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全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真心实意接受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意见建议、开展民主监督,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

区领导唐大军、涂开祥、翁一丰、吴晓琳、熊伟、李勇、刘晟、杜长志、李远杰、谭厚国、李祖琪、罗凉鹰等参加座谈会。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