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调研双福德感工业园时强调
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
2019-06-25 09:29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6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调研双福工业园、德感工业园工业企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调优产业结构,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毛平一行先后来到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润通动力有限公司、双福国际农贸城、重庆渝丰电缆电线有限公司、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潍柴动力搬迁项目、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深入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存在的问题,勉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做大规模、做优品牌。

毛平强调,要坚持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两手抓,着力构建支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产业结构迈上中高端水平。要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力度,集聚创新人才、研发平台,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企业办事痛点难点,精准高效服务企业,以政府的工作效率换取企业的发展效益。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

副区长李勇参加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李皓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