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 毛平主持
2019-07-02 09:43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7月1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研究招商引资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意识,立足城市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需求,突出各平台特点优势,积极引进一批创新性、引领性、智能化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创新招商方式,盘活城市闲置资产,精准引进项目,拓展项目落地空间,实现资源再利用,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要强化统筹、注重实效,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理顺体制机制,有效整合招商资源、招商力量,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要优化环境、提升服务,主动对接签约,全程跟踪督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更多的客商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快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雪亮工程)建设的报告》等其他议题。

编审:李皓   责编:罗美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