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督办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第331号提案时要求
全力推进智慧医院建设
2019-07-02 09:43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7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参加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第331号提案督办会,专题研究加快推进我区智慧医院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有关问题。区政协主席王君成主持督办会。

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期间,民盟界别提出《关于加快推进我区智慧医院建设的建议》。提案交办后,各承办和协办部门高度重视,成立了提案专项办理工作小组,针对我区智慧医院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并逐步加以落实。

督办会上,毛平指出,智慧医院建设有利于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高医疗服务效率、提升医疗卫生现代化管理水平,是医院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的重要途径。各办理单位要深刻认识推进智慧医院建设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智慧城市建设,着力做好顶层设计,坚持统筹规划、统筹建设、统筹管理,做到标准统一、信息联通、数据共享,避免信息壁垒等情况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接、密切配合,切实解决推进智慧医院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智慧医院建设有力有序推进。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围绕意见建议,弄清问题症结,找准方法途径,提升提案办理质量。

王君成在讲话时指出,该提案质量高、提得准、针对性强。各承办和协办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推进有序、答复到位,是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智慧医院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各部门、医疗机构加强区域统筹、一体推进,不断提升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水平,全力助推我区智慧医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熊伟、李远杰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罗美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