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2019-07-05 09:25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按照市委统一安排,7月4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唐青阳到我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青阳院长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对我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权威准确、生动深刻,特别是结合重庆实际深入讲解了管用适用的观点和事例,通俗易懂,便于理解,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创新的思路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江津工作新局面,为助推重庆发挥“三个作用”作出江津贡献。

邹云生、唐大军、秦敏、李祖明等在家区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江津综保区负责同志,区级各部门、镇街、人民团体、在津上级管理单位、区直属学校和区管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委宣讲团成员聆听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主持报告会。

编审:李皓  责编:罗美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