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调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2019-07-09 09:15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7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成功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目标,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全面提升江津农业产业化水平,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副区长杨永芳参加调研。

毛平一行来到先锋花椒市场、骄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鹤山坪农旅融合发展示范片区等地,深入了解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毛平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农业产业化是“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要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契机,全力以赴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打造产业“特而精”、功能“聚而合”、形态“小而美”的山地特色高效产业园,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理顺自身独特优势,深入挖掘花椒产业特色,完善壮大产业链条,全面促进花椒产业升级。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引进培育一批具有带动力的龙头企业,壮大农业经营主体。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围绕创建工作,规划、策划一批项目,夯实创建基础。要科学统筹,健全履责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成功。

编审:李皓   责编:赖流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