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贾嗣镇:自动化清扫设备助力场镇卫生

2019-07-12 17:4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19-07-12 新闻报道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11日15时45分讯(特约通讯员 陈元媛 通讯员 代华)10日,笔者从江津区贾嗣镇获悉,为改善人居环境,配合做好“三创”工作,该镇引进了自动化清扫车,有效助力了场镇保洁工作。

贾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近期与保利重庆物业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引入了自动化清扫车,成为全区率先采取机械化清扫设备的镇。为保证清洁效果,该镇成立环卫考核小组每月对环卫工作进行考核,确保清扫车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清洁,洒水车逢单日晚洒水除尘,道路清扫必须在每天早上七点半前完成一次全面清扫并实行不间断保洁作业。“现在场镇干净了很多,街道上灰尘少了,河边码头的那些牌子都擦得亮堂堂的,垃圾桶也干干净净的,镇上的卫生越来越好了。”家住贾嗣场上的邹大哥感叹。

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巩固完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长效化机制,深化物业合作,广泛开展环境卫生宣传教育,致力打造干净卫生城镇,为全镇居民营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罗美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