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滨江新城发展专题会议上强调
要完善城市功能配套 提升城市宜居品质
2019-07-16 15:38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7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滨江新城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相关工作。他强调,滨江新城作为江津“一轴两翼”同城一体化发展的城市功能核心区,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优化教育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完善城市基础功能配套,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会议指出,要立足全市全区发展大局和自身功能定位,突出重点、有序推进,不断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提高滨江新城综合竞争力。要树立“一盘棋”理念,积极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科学论证、合理布局,区域统筹,补足短板,提升城市内涵品位,塑造具有发展个性和地域特色的城市形象。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好教育医疗等方面的人才整合,提高教育发展水平,引进优质高端医疗资源和高水平学校,加快构建多样化、高品质的教育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副区长吴晓琳、熊伟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