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研究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
着力招大招强招优 助推高质量发展
毛平研究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着力招大招强招优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9-07-16 15:38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7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时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以强龙头、补链条、扩集群为目标,坚持在招大商、招好商上精准发力,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以高质量招商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实体经济开展招商引资,更加重视发展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提升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要深入分析产业布局,立足全区五大产业集群优势,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做强产业集群。要优化项目评审机制和决策程序,简化行政审批流程,确保项目进入机制更加科学、高效。要完善正向激励机制,全面激发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内生动力,切实形成全区上下齐抓共推的大招商格局。要建立支持重大项目落地的专项政策,全力引进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龙头企业,加快形成规模效益。各园区、平台要结合产业发展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打造更多有特色、有竞争力的园中园,力促资源整合,集中力量做出产业优势。

区领导唐大军、李祖明、杨永芳、李勇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许京梦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