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07-19 09:23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7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与区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分别通报了二季度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毛平讲话时说,今年以来,区政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抓好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投资、开放创新、城乡融合、社会民生、生态建设、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下半年,区政府将聚焦“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认真抓好重点企业、国企改革、城市提升、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石诗龙讲话时说,第二季度,区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重点开展了《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评议等工作。接下来,区人大常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工作交流会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抓好国家机关半年工作通报会、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履职情况报告、推动“代表之家(站)”建设等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

区领导唐大军、丁乙、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罗光武,区法院、区检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许京梦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