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委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例会
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 
审议通过部分镇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和城市建设项目设计方案
2019-07-25 09:19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 实习记者 祝鹏)7月24日,区委书记、区规委会主任程志毅主持召开区规委会2019年第二次例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审议通过部分镇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和城市建设项目设计方案。

会议指出,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专项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及相关部门、镇街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对标对表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正确处理好“全局”与“一域”的关系,进一步提升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协调性和可操作性,扎实做好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规划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切实突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综合性,进一步理清主从关系,严格遵守规划法及相关规定,做到先规划再实施,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进一步强化规划服务性,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真正做到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要尊重自然、尊重人文、尊重规律,将人与自然、历史与现实、主观与客观辩证地统一起来,确保规划经得起历史、实践和时间检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李市镇、四屏镇、吴滩镇、双福新区、滨江新城有关控制性详细规划和项目设计方案。

区领导毛平、王君成、邹云生、秦敏、李祖明、段祥、郑兴华、吴晓琳、刘晟、涂景洪、李世友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许京梦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