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
毛平主持
2019-07-25 09:21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7月24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安全稳定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信访稳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区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平稳,但依然存在风险隐患。我们要针对当前形势,按照区委部署,结合全区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力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坚决防止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打通安全生产工作“肠梗阻”,促进安全工作落细落实。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强化信息预警预判,强化矛盾现场疏解,强化问题解决落实,防范矛盾激化。全区各级各部门、各镇街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提升一级,切实履行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编审:李皓   责编:许京梦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