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在调研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社会保障和交通工作时强调
坚持稳中求进 积极履职尽责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2019-07-25 09:26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 实习记者 李青原)7月23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在调研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社会保障和交通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发挥“三个作用”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座谈会上,程志毅听取了全区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社会保障、交通、医保、消防、海事、邮政等相关工作汇报,对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和大家一起深入查找和分析问题,精准研究解决措施。

程志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在助推重庆发挥“三个作用”中找准着力点,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保障到位,努力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区人力社保局要突出稳定就业形势,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深化产学研合作,培育创新人才,加快推进社保参保扩面,不断提升群众就业满意度。区生态环境局要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聚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区交通局要更加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全市大局,着眼“水公铁空”联运优势抓谋划抓落实,优化内畅外联交通格局,加快推进陆海新通道“江津功能”建设。区应急局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全面强化风险源头管控,狠抓重点领域、重点区域专项整治,强化联动协同和应急处理,坚决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区医保局要切实提升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抓好医保扶贫政策落实,进一步优化服务便民利民。消防工作要着力完善覆盖城乡的火灾防控体系,切实提升火灾防控、灭火救援和队伍建设水平。海事工作要扎实推进长江共抓大保护,抓好防洪度汛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和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和水域清洁。邮政工作要积极改善末端投递服务,加强快递从业人员培训,切实强化寄递安全管理,确保寄递安全。

区领导邹云生、唐大军、刘晟参加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许京梦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