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督办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抓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2019-07-30 09:17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7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率队深入滨江新城、德感工业园、鼎山街道等地,现场督办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抓实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环境风险防控能力,推动全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让江津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毛平一行深入滨江新城石竹新工地、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江津排水有限公司等地,现场督办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并在营造安全生产环境、提升环境风险防控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毛平强调,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民生大事。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反应突出的环保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以更严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整改工作高效高质办结。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和环保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升级生产工艺和环保设施,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抓实抓细。要全面提升环境监测和风险防控能力,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监督防控,坚决从源头上消除污染源和隐患,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实现江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副区长刘晟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