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55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即日起奔赴江津区基层

2019-08-01 09:55    来源:上游新闻
2019-08-01 扶贫故事

本报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温健阳 梁钰欣)7月29日,2019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江津市民广场举行,39名新招募的大学生志愿者和16名延期志愿者将奔赴基层,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自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项目实施以来,我区已累计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志愿者300余人,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工作能力得到了服务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年,共有200余名大学生报名有意前来我区,经过层层筛选,最后选出39名优秀志愿者。出征仪式后,55名志愿者奔赴我区部门、镇街从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践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初心,怀揣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各自服务的基层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江津青年志愿者做好表率,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无悔青春。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为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授旗,副区长、西部计划领导小组组长杨永芳讲话。

责任编辑:许京梦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