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工作会上指出
发挥好综保区在全区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
在建设陆海新通道中体现江津作为
2019-08-12 09:32    来源:江津网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8月9日,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半年工作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毛平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好综保区在全区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以招商引资和班列运行为抓手,加快建设重庆西北向和南向大通道的重要开放引擎和加工贸易基地,在建设陆海新通道中体现江津作为。

毛平要求,要高标准谋划综保区发展,立足自身发展定位,发挥后发优势,对标对表全国一流综保区,借鉴先进经验,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谋划,把综保区打造成为江津开放发展的“火车头”。要深度融入陆海新通道建设,充分发挥水公铁优势,大力推进多式联运、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强化经贸合作,依托陆海新通道,做实中国西部(重庆)东盟商品分拨中心,助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要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促建,根据产业定位和配套能力,聚焦高端装备及智能设备、跨境电商等产业方向招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要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制定出台系列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深入开展“单一窗口”试点,进一步优化良好营商环境。要全面做好保障工作,优化土地、资金投入保障,强化水电气等服务保障,推进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聚集人气、提升吸引力和竞争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气神全面做好综保区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全伟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