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08-13 09:16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胡杰)8月12日,我区召开大会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出席会议。

程志毅指出,今年以来,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十项行动计划”,加快实施“一三三六”发展思路,聚焦“高质量”“大开放”“大保护”“城乡融合”“两不愁三保障”“高品质”等重点方向和领域,着力提升产业层次,拓展发展空间,提升生态颜值和价值,推动同城发展、提质发展、特色发展,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有转、量质齐升”的态势,体现了高质量,保持了好势头。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凝聚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

程志毅指出,一直以来,全区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坚持“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体现出了强烈的大局观念、高度的责任意识和老有所为的精神。当前,江津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参谋智囊、桥梁纽带、模范示范、监督引导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继续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积极作为、发挥余热,多给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助推重庆发挥“三个作用”实现新的发展中,体现江津担当、展现江津作为、作出江津贡献。

程志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政治定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从政治上认识、谋划和推进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更加尊重、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真正让老同志安享晚年、颐养天年,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区委副书记邹云生主持会议。区领导唐大军、涂开祥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