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双福商圈和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工作
2019-08-16 09:35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8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双福商圈和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筹备工作。

会上,双福商圈筹备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参会部门进行了发言讨论。会议强调,建设双福商圈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意义重大,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对标对表商圈建设典范,精心打造高标准、高品质、高水平的商贸中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统一规划、科学布局,着力做好招商引资、交通优化、生活配套等方面长远规划,将商圈打造成为集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体验式商业中心。

会议讨论了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抢抓重庆建设科学城和高新区扩容等历史机遇,加快推进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着力打造辐射西部槽谷的大数据智能谷。要以产业园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以智能产业为重点的先进制造业,推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助推江津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绿色+智能化”的理念,科学设计规划方案,深入开展专家论证,保护好生态本底,运用好智能化要素,高质量高水平打造大数据产业生态谷。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会商项目推进情况,及时解决问题,倒排工期,合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早见成效、早出形象,更好为江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为创造高品质生活添彩。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副区长李勇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