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2019-08-16 09:35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陈婷)连日高温,热气袭人。8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上清凉消暑慰问品,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毛平先后来到位于德感工业园的快递集散中心,国网电力公司江津区供电分公司、江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等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每到一处,他都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一一握手,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并仔细询问工作时间、作业环境和相关后勤保障措施等,叮嘱他们既要履行好职责,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看望慰问中,毛平说,近期我区连晴高温,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影响。广大一线职工顶烈日、冒酷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各级各部门和用工单位要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强化劳动保护,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要积极创造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尽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同时,也希望广大一线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踏实苦干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执勤值守,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确保城市生产生活良好运转。毛平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措施,加强安全监管,做好应急值守,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区领导李祖明、翁一丰参加慰问。

编审:李皓   责编:李思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