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共抓长江大保护
2019-08-20 09:05    来源:江津日报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吕晓)8月19日,我区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平出席签约活动。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三峡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相关事业的项目实施任务。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水环境建设和城镇污水处理为切入点,通过现状摸底、系统治理、示范推广,促进我区水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毛平表示,江津处于长江上游,境内河流众多,理应强化“上游意识”,勇担“上游责任”,体现“上游水平”,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充分发挥“上游作用”。相信协议签订后,将进一步加快我区开展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工作步伐,推动水环境质量整体改善。他希望,双方围绕协议内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推动项目早投资、早运行、早受益,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和合作成果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副区长刘晟,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王元璋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赖流英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